每日龙龍石英

爱。
剧烈的爱。匍匐的爱。满地乱爬的爱。

【叱夜叱】Touch.

#是稳中带皮叱风云,与口嫌体更嫌夜旋风

#灵感取自原著,聊会天的功夫叱队把手搭人肩膀上四次,拍下去搭回来,拍下去搭回来。他真的好喜欢把手搭老大肩膀上老大后期都懒得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总改不掉这个臭毛病。夜旋风冷笑。每一次。

  红色跑车紧攥着对方手腕,微微抬高,指节恰好搭在最脆弱的关节点上,力气一点点加重着。

  不,不对,你根本不想改。他死死盯着对方湛蓝的光镜,一瞬红芒暴涨,像是要把那片海洋或天空的色彩尽数吞噬,又偏偏不得志。

  面对这种情况蓝白色的跑车仍是一脸坦然。“嗯。这确实是我的习惯。”他沉吟得格外真诚,手腕向自己方向拉了拉——这使得两人看上去就像夜旋风主动抓住叱风云伸在半空的手一样。

  夜旋风愣了愣,随即像是要摆脱什么般、恶狠狠松开了钳制。

  “以后不要总搭上来。”他说。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他觉得自己快疯了。这怎么还能问出个为什么来??我的无限火种啊,为什么搞得像自己无理取闹一样!

  “可。我只是在表达友好。”那家伙一脸执着地屈起指节抵住下颌。他注视着夜旋风独特的光镜,一字一顿重复着,“夜旋风,为什么?”

  若说夜旋风极少数敬佩眼前这家伙的一点,就是脑子仿佛是用金刚石做成的,任他夜旋风拎来宇宙功率最大的钻头,也休想给叱风云脑子上凿出一个窟窿。倔强。固执。你以为他在认认真真聆听你的意见——哦。他确实是在听——却从不曾更改自我意识,一点点都不曾。

  这种遗世独立倒与自己相似,cpu用百分之零点零一蹦过一行念头。但毕竟,同性相斥乃宇宙万物的真理,他早在久远过去就已预见了自己终将孤身奋战至死的命运轨迹,这会儿可不会去说什么…找到了什么知己云云。

  所以夜旋风不会感慨,他只会胃疼。

  因为叱风云还在望向他。用那种海或天般蔚蓝的光镜,用似能包容一切般平静、却永不退却的眼神,望向他。

  ——淦,真的很像自己在无理取闹了。

  伴随由核心升腾而起的忿忿,他又一次感受到强烈的恶心。为什么?他还能回答些什么?他空荡荡的,终究来去无归路,自然什么都回答不了。他到底在问什么?

  “神光叱风云,你怎么还是这么天真。到底要我提醒多少次我们只是互利的合作关系?”最后也不用他多想,红色的流浪者干脆转过身去,把渐行渐远的背影留给那蠢货,“友善?总有一天,你会变得没有用处,死在我手里。”

  “不,你不会。我们都会活下来。”

  身后语气很轻,一如既往的坚定。他并没有回头。太天真了。这家伙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相信谁,在许诺什么。

  但等到第二天,等到下一次谈话,等到叱风云又一次轻车熟路地把手搭上他肩膀时,他准备一巴掌拍下去的手最终还是放弃了。




  他们就像一对老朋友。
 

fin.

评论(8)

热度(37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