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龙龍石英

爱。
剧烈的爱。匍匐的爱。满地乱爬的爱。

【AU】《械变反转:人设篇》(1)

  如果当初离影盟出走的不是兄长夜旋风,而是他的弟弟夜驰风?

  如果叱风云并非和平守护者,而是阅遍宇宙一切不公,誓要屠尽两盟、创造新帝国的行动家?

  如果猎罐是佛系玩家?如果白灭是稳重大队长?如果战千里是靠谱奶爸?如果战赫是叛逆瓜娃子?

  宇宙更迭,万物轮回。欢迎阅读《械变反转》。

——又名:《没时间肝长篇只好码人设和片段的AU脑洞了捏嘿嘿嘿!》(。你

————————

阅读注意:

1.包含性格转换、关系转换、人物转换等多种反转类型。

2.秉承了原作糖中有刀刀中有糖的画风。

3.还有,这是一个暗黑病颓中二爆表反派一步步统一宇宙的糟糕故事(???

3.按理反转后角色姓名会出现谐音变化,可作者真心觉着别扭,所以叙述时统一采用SG+原名。涂装光镜反转什么的,也请自行脑补吧xx

4.会分好几波写完。毕竟我懒,欢迎催更(ni

5.部分脑洞来自一年前疯人院群里小伙伴们的集思广益。我爱他们!

————————

主角团/中立篇

.

●SG.叱风云\SG.神光叱风云

性格经历:来,叫叱帝(。)秉承原版一呼百应的主角形象,在械变里,SG叱风云依然是故事的中心。他强大,擅于宣讲,实力与野心总能吸引别人追随左右。而当有人拒绝他时通常有两种下场,其一,经过一系列事件后,被那强大的力量与意志折服归顺。其二,成为敌人,死亡。

  会认同并欣赏那些认清人性之恶的角色,想结交他们,并纳入自己阵营之下。

  久远的过去他是个有志向的影盟战士,在经历一名光盟卧底的结交和背叛后,终于认清人性本恶,并夺走了“挚友”的能量转化器和生命。后转投光盟。

  彻底摸清两派并非归属后,尊严和野心使他同时向两派宣战。

  成为神光叱风云后,得到了“分子灼烧”的能力。武器类似高温剑。

 

  “我,神光叱风云,将结束一切纷争!——因为你们,将全部臣服于我。”

.

角色关系:

  初始探索小队里担任队长,队员有霸达通和双锵龙。

  一开始并不待见夜驰风,第一季抱着结盟后利用他的想法,中期知晓他过去也依然厌恶着他“明明被别人保护着却不知天高地厚”的幼稚。后期见识到了对方的觉醒,开始给予认同,最后在夜旋风死前接受承诺,真真正正接过认可他,守护他的责任。

  在第二季遇到前来寻回弟弟的夜旋风,和他酣畅淋漓打一架后,认为他“拥有同我一样饱受世界恶意的光镜”,“一定是最能理解我的存在”(夜旋风:你谁啊滚滚滚,拐走我弟还想让我也归顺什么人啊???)

灵星守护者认证·无限火种接班人(?

跟战赫关系不错,虽有利用嫌疑,其实心底还是把他当成少有的真朋友。

●SG.夜驰风

性格经历:比起原版,SG夜驰风更加年轻冲动。他会表面一副冷静行动派,运筹帷幄天下无敌的模样,近看就会发现,一举一动有很多都在模仿那位被称为影盟最强战士—夜旋风的言行。

得知父母被长老傲天穹杀害,哥哥明知此事还愣是瞒着自己,“你从来都说为我好,却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跟兄长大打出手后抛下这句毅然离开,夜驰风将目标对准心灵之火,企图成为最强,迫使兄长另眼相待。

  武器是会发出红色剑气的单手剑。
 

前期虽得知父般慈爱的傲天穹竟是灭门凶手,他内心深处仍保存有对这世界微弱的期待,也因理念不同和叱帝各种针尖对麦芒。直到后来,发誓陪伴左右的手下们被杀害,陷入被影盟通缉的境地,他质疑自己的信条,在一次次挫败感下步步成熟,强化芯片的暴走模式更让他意识到强大的快感。

最终,直到夜旋风替他而死,傲天穹自裁了断,他终于坚定:“这世界上没有正确和错误,每个人都是命运的走狗。唯有强大到极点,方能掌握自己、乃至他人的命运。”

  “没有光盟,也没有影盟。我夜驰风,必须成为最强的存在!”

.

角色关系:

  第一季盗猎船上,他是笑藏刀无歼道的老大,对待两个下属其实很讲义气,最多只是凶凶,从来不动手

  跟叱帝方面,前期互相看不上,中期加入叱帝阵营,但多多少少有点被动意味。直到后期认清性恶论,变得真正稳重成熟,和叱帝也变成了相互尊重平等携手共赢未来的关系。(但叱帝那边因为夜旋风,多多少少会护着他

  憧憬夜旋风的强大,举手投足总不经意模仿。同时,也因兄长什么事都自己担着,把他当小孩什么都不告诉,而心怀不忿。

  跟灵遥关系不错。灵星守护者喜欢他在矛盾中挣扎,最终成熟并强大的性情。

  有点不爽战赫,“至少你还有个假爹,我连爹都没有好吗”这样。但表面上还说得过去。

tbc.

————————

………啊好少啊才码了两个人!!看来是个长坑呢(是你太懒xxx

下次更新大海龟讲猎霸伏那边的事!欢迎催更,欢迎ask!

各位除夕快乐=)

评论(7)

热度(1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